东野

认识我自己。


何必苦苦等待

讷讷无言 茫然失措

荷尔德林如是说


总有一段时间在发疯

可我允许自己思想跑野马

例如此刻

在如此清新脱俗妙趣横生的摆件旁边

我只想同样工整的摆下两个字:狗屎


后现代主义允许我躲避崇高

可现在我不躲避任何

唯我 惟我

他们说:到人群中去

疫情持续了三年

所谓的人群 

在周一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上

届时

人人都是人群

人人走向人群

聚而又散的蚂蚁

……

允许部分艺术家先富起来

最近特别喜欢这个词 

允许

允许跳脱序列

允许无意义

允许漠不关心

允许高高挂起

允许满腹心事

允许对爱人掩藏秘密

允许一个人谁都不爱

把爱人的意义揉搓捏摔

无限扩大又缩小

总之

允许一个人在深夜无言乱语

假如在夏夜,一个旅人……


你看

允许抄袭前人的语言

循着他们的旧路

做着新世纪青年的梦 


喧哗与骚动

亲近与诉说

理智与情感

傲慢与偏见

父与子

……

允许我们慢着排列语言

创造新的意义


——

马拉闭上眼睛





评论
© 东野 | Powered by LOFTER